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启动工作会议

9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夏春明副校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浩主持。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对2020年的填报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数据填报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数据填报工作,保证数据采集客观真实、准确无误、按时上报。二是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职责明晰,提前规划数据采集工作。三是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协作,保证同一数据不同统计口径的连续性和一致性。四是数据源头部门要采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数据采集工作,以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数据质量。

陈浩处长对此次数据采集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他从数据填报总体概况、各项数据的统计时期和时点、重要核心数据填报注意事项、数据表的变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本次数据采集启动会的召开,明确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做好后续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推进与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