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走访上海华谊树脂有限公司

为了进一步拓展产教融合,加强专业人才培养,积极落实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发挥校友资源,3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副书记、院长王金果,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王继虎一行3人,走访了上海华谊树脂有限公司,受到了华谊树脂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缪晖,高性能树脂党总支书记周东峰和华谊树脂总工程师徐烨的热情接待。

王金果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三特”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研究生和学科发展等内容。王继虎系介绍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发展历史、专业培养目标、学生企业实践基地、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和教师研究方向等情况。徐烨就华谊集团树脂板块的构成、主要产品组成、应用范围、企业资质和荣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校企双方就党建联合、本科生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企业专家进课堂、学生就业、人员互访、科研合作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上海华谊集团树脂板块包括上海华谊树脂有限公司和上海树脂厂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环氧树脂、胶粘剂、复合配方料等新材料以及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航空、航天、核工业、电子科技等高科技产业高端环氧树脂以及胶粘剂产品的长期合格供方。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