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走出校园促发展
 
【走出校园促发展】校企与钓鱼台国宾馆签订2017年行动计划

820日,校党委书记李江、副校长王岩松与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继生、上海纺织集团(北方)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卫平等一行赴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就智能成衣定制系统运行情况,与钓鱼台国宾馆管理局局长章均赛、副局长刘婷婷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双方还签定了2017年行动计划。

李江书记首先感谢上海纺织与工程大建立的协同创新发展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感谢钓鱼台国宾馆的大力支持。同时勉励科研团队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提高智能成衣定制系统的精度与可靠度,打造工程大的品牌。他指出,智能成衣定制系统入驻钓鱼台国宾馆,不仅代表了工程大的科研水平,也代表了上海的科研水平与团队品牌,代表了上海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精神,他希望校企共同努力将此项目打造成上海一张亮丽的科创名片。

上海纺织集团董事长童继生就科研团队两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不断提高运营管理水平,坚持不懈地提高测体准确度,力争做到100%,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准。他指出,钓鱼台国宾馆作为国家主要外事活动场所,智能成衣定制系统的入驻将极大地提高我国智能制造的国际影响力,他希望科研团队与集团下属企业能齐协力、同甘苦、共进步。

 

智能成衣定制系统紧扣互联网+战略,提出了互联网+智能定制模式,能迅速测体,飞速传输,快速定制,打破原有服装定制的模式,将服装高级定制产业推上了新的台阶。经过半年的准备,成功入驻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为了钓鱼台国宾馆里一道亮丽的科技之光。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