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新学期伊始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226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新学期第一个工作日,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松江校区、长宁校区、虹口校区全校教职员工,为大家送去新春暨新学期美好的祝愿。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各部门教职员工亲切交谈,对大家过去一年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以新学期为新起点,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精神,助力学校十四五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大教职员工精神饱满,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