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松江举行消防演练 大学师生高楼疏散
 

东方网512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今天上午,在松江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里,举行了一场高楼消防疏散演练。据了解,大学城七所学校师生等800余名参加了疏散逃生演练。

演练假设工程技术大学行政楼5层发生火灾,学校保安发现后,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并迅速启动应急疏散预案。由部分保安组成灭火救援组,进入失火地点扑救初期火灾。其他保安和消防志愿者组成疏散引导小组,组织引导行政楼内的师生及时疏散到安全区域。

最后,及时赶到火灾现场的消防官兵迅速展开灭火战斗和人员搜救,经过消防官兵的不懈努力,大火最终被扑灭,被困在楼内的人员被成功救援。

 

原文链接:http://news.workercn.cn/rollnews/c2/2011/0512/1424211331.shtml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