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松江大学城工技大举行高层消防演练
 

512日上午,松江公安消防支队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联合举行了高层消防综合演练,数百名师生参加了演练。上海工技大党委书记滕建勇、副区长张培荣等观摩了演练。

上午1020分左右,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行政楼5楼南侧突然冒出了“滚滚浓烟”,2分钟后,5辆消防车先后赶到,立即灭火和营救被困人员。同时,大楼内的数百名被困师生用湿毛巾捂着口鼻有序地从大楼撤出,被困在4楼平台上的人员也被云梯消防车安全救下……大约15分钟后,大楼内350多名被困人员全部安全撤离。演练结束后还举行了上海工技大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与会领导向服务队授旗并向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

据悉,这支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后将为消防宣传教育、火灾预防和消防救助提供志愿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shanghai.gov.cn/shanghai/node2314/node2315/node15343/u21ai505688.html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