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

524日上午,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1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拟与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校所融合与协同创新、互利共惠与携手发展的原则,开展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共同培养具有工程能力、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提升双方整体科学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会议审定了拟与台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双方拟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引,在科技、创新、教育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深度挖掘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与产业结构优化的切实需求,持续推进学校资源在台州落地,形成推动双方“十四五”可持续发展的新机制、新平台、新成果,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校地合作新标杆。

会议还研究了内控体系深化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2学年校历编制方案、部分人事工作流程优化方案、正高级专家延长退休年龄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实验室用电高峰期错峰用电管理办法拟订等其他事项。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