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2021年度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62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在综合楼9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教师思政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精神,传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介绍虹口校区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院、校领导、党办、院校办、人事科、教务科、学生科、工会、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三系两部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沈勤院校长主持。

倪智勇书记就学院、校教师思政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增强我们对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党建引领,加强教师思政教育,建设一支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双过硬的高素质职业教育教师队伍;三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高质量规范化抓好本次师德专题教育,推动我校教师师德师风整体水平有新的提升。对如何开展好师德专题教育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二是注重统筹安排;三是注重宣传引导。

沈勤院校长传达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1年度教师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的文件精神,特别强调李江书记在师德教育专题启动会上提出的四点意见,同时对抓好学院校师德专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师德教育全覆盖,强化师德教育全过程,做到全员育人;二要强化各部门的协同推动,人事科给予必要的指导,各部门协同,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三要强化意识,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人事科科长林春就虹口校区师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介绍,共分为四项,第一项是动员部署;第二项是专题教育;第三项是强化宣传;第四项是督促检查。同时人事科已将相关文件和学习资料作了收集和整理,通过OA发送给各部门供大家学习。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