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教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
 


54,管理学院召集各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召开了“教学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工作动员。会议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忠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吴清书记进行了总结。

会议首先由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邱羚老师对学院的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的总体安排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在五月期间学院活动将重点围绕三大系列活动——系列专题培训讲座、系列教学竞赛和系列教学研讨展开,同时还将开展教学检查和师生座谈会。常务副院长吴忠教授对教学质量月活动的宗旨和目标进行了阐述,并结合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示。学院党委吴清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传达了我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并从党建工作的高度,提出了学院在教学质量月活动期间要将此次党代会精神与各项教学质量月活动相结合,贯彻学校党委工作精神,扎扎实实举办好每一次教学活动,把教学质量月活动意义真正实现。

 

照片拍摄:戴振华
稿件作者:金昊
责任编辑:宋婵珺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