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62日下午,上海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及有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



座谈会上,刘云耕主任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李江关于学校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刘云耕主任对学校传承创新产教融合办学特色和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推进情况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学校建校40多年来,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依托产业办学,对接“制造强国”“交通强国”和“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服务国家及上海重点发展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与头部行业企业构建“产教命运共同体”,成为了支撑上海制造业发展的创新策源地、人才培养高地、行业服务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的平台。刘云耕主任强调,学校要牢牢把握新阶段科技迅猛发展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上海打造国际数字之都、“五个中心”建设、强化四大功能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国家规划,聚焦上海重点打造的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产业布局,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和产业发展研究,培养更多的卓越工程师及管理人才,努力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云耕主任在李江书记的陪同下,调研了我校5G+人工智能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室、智能感知与控制国际联合实验室、艺术摄影棚、服装智能定制协同创新中心、中韩虚拟现实综合实验中心、航空飞行实验实训基地等。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