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OM创意联盟社团荣获第35届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第一名

35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暨第27届中国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223日在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落下帷幕,我校OM创意联盟社团勇夺中国区一等奖,创历史最佳战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上海、北京、山东、广东等省市自治区,以及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481支代表队参加。除我校外,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本市10所高校派出代表队参赛。

经过前期的校内选拔,我校的参赛队伍由来自不同学院的王霄驰、洪意闻、唐宇帆、张宇喆、程立袆、佘立宇和翟丹骅7名同学组成。同学们配合默契,沉着冷静的完成了一道道比赛题目。最终,我校OM创意联盟社团荣获了全国头脑奥林匹克《叠加的结构》第一名,《古典……两个王朝》二等奖,《不同寻常的鬼屋》二等奖的佳绩。由于结构类赛项是头脑奥林匹克组委会第一次在中国大学组别中设立,因此,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我校OM参赛队以“结构赛”项第一名的身份代表中国队首次参加本赛项的世界决赛。

头脑奥林匹克是一项国际性的培养青少年创造力的活动,旨在提高参赛者的综合素质,鼓励青少年大胆创新、动脑动手、团结协作和重在参与。我校团委在201310月接到比赛邀请后,积极组织OM社团成员参加,通过老师和同学们地不断努力,在克服场地、设备等困难后,在本届大赛上完成了一次华丽的亮相,同学们的创意能力,团队精神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不断称赞。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