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沉指导


712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带领的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高职学院、高技校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下沉指导。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徐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祝玥、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范榕、学院校党委成员,党办(组织科、宣传科)、院校办相关人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徐阳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以“规范”、 “特色”、“成效”对高职学院、高技校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高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规范扎实,根据师生特点,特别是结合学院校特色,做到以上率下、分类指导、突出务实,取得扎实成效。希望在以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全员覆盖上再深入,面要更广、内容更深、效果更实;推进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学明理、赓续伟大的建党精神;通过扩大宣讲增强受益和深理解度,将党史宣讲成果融入到课程思政中深悟崇德;运用好高技校建校70年的历史整理成果,突出为民谋幸福的红色载体和用好各类线上学习教育平台,深践立行将志愿者闪亮的品牌擦得更亮。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阳提出,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让人感受深刻。建议今后的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探索更多的学习形式;充分利用自身的红色资源,开拓更多的创新模式;加强师生参与的覆盖面,细分更多的学习层次;与“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引领更高的学习标准;解决更多的师生解决急难愁盼,让师生切实感受学习教育的成果。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副书记、院校长沈勤重点汇报了高职学院、高技校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推进情况与现阶段成果。高职学院、高技校党委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教卫工作和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精心组织谋划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方案强化政治引领,突出主题主线,与自身发展相结合,构筑了党委、党支部、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师生员工的“五位一体”党史学习教育模式。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推动中强化党委主体作用,引领党支部、工会、团委积极组织落实方案要求,切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为高职学院、高技校的“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为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新型职业院校提供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