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高锡文赴外国语学院宣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基本要求,帮助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精确理解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615日下午,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党总支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高锡文同志在行政楼1508会议室传达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王勤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勤同志主持。

  会上,高锡文同志做了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主题宣讲。首先,高锡文同志从为什么要学?学些什么?怎么来学?三个问题引入宣讲内容。讲述了第三次党代会的主基调、大会基本情况、报告主要精神,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历程,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六年来的工作成绩、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学校“新三步走”奋斗目标,对未来的展望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内容生动,条理清晰,分析透彻。

最后,王勤书记强调,全体师生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第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振奋精神、改革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聚力硕士点申报、新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学院、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我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