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智慧电视企业家沙龙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113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智慧电视企业家沙龙在松江校区行政楼19楼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上海工程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承办。副校长程维明和来自大学科技园智慧电视联盟单位的企业家及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相关科研人员近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沙龙由科研处陈思浩处长主持。

首先,程维明副校长对前来参加沙龙的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企业与高校能协同联合,以智慧电视产业需求为导向,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展科学研究,共同创建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

随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裕明介绍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情况,吴飞教授就智慧电视的绿色节能技术做了报告。随后,来自未来宽带、三洲迅驰、智汇科技、尚戴科技、众网传媒等企业代表围绕智慧电视,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马力中做了总结发言。此次活动为政府、企业和高校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实现了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在沙龙结束后,技术转移中心及时为企业联系了相关科研人员,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