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五届二次教代会联席会议召开

113日下午,五届二次教代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联席会议。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长、民主管理委员会主任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主持。

会上,各代表团长认真汇报了分团交流讨论的基本情况。大家一致认为,丁晓东校长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内容实事求是,成绩令人振奋。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学校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是对学校实践科学发展、提升内涵建设水平的全面总结。《校长工作报告》同时也对2014年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做了明确的规划和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

各代表团长围绕着《校长工作报告》、《关于修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章程〉的说明》、《2013年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确定了闭幕式交流发言的代表人选,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和大会闭幕式议程。

最后,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教代会代表们围绕学校内涵建设参政议政的工作热情,希望代表们对有关文件作进一步审议,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各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对待,以维护教职工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加强调研、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落实代表们的意见。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