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高级技校开展纪念五四主题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年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93周年, 54日,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全体学生在操场上举行主题为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的集会,高级技校党委书记柳如荣老师、党委副书记王东阳老师、各系部书记、学生科科长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团委书记桂佳老师主持。

伴随着校护旗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了。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目送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缓缓升起。学生代表13JD13班的朱琳同学在国旗下作了题为致敬青春的主题演讲,她的演讲中蕴含了职校人的理想和志向。

升旗仪式后进入表彰环节,校党委副书记王东阳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王老师勉励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懈努力、再创佳绩,并号召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为榜样,勤奋学习,发奋成才,开拓进取,自觉奉献,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各系支部书记及辅导员为受表彰同学颁奖。

最后,校党委书记柳如荣老师做了题为《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的讲话。在讲话中他带领大家重温了95年前的今天,广大青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并号召全校青年师生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心存梦想,磨练意志,增长才干,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