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喜迎40周年校庆】 学校召开建校40周年校庆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716日上午,在长宁校区科创楼725室召开建校40周年校庆第五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副校长刘武君、相关职能部门、校庆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徐阳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听取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及经费预算汇报,他强调,第一,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加紧落实,务必从全局出发,考虑工作进度,把握工作细节,及时解决困难,在人员、资金等方面落实到位;第二,要加强目标管理,明确项目的长、中、短期目标以及总目标和小目标,从而制定相应的工作预案,推进工作逐步落实;第三,要加强全面统筹,分类别、分层次开展校庆工作,专事专办;相关职能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凡事主动靠前一步,落实好有交叉、有接口的工作,保证校庆工作顺利开展。

副校长刘武君指出,第一,各部门要准确把握项目进度和时间节点,各项工作做好提前量;第二,全面考虑工作细节,测算依据科学有效,提高资金预算的准确性;第三,符合程序,规范操作。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招投标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办事,明确责任,从严要求。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校庆项目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并对各项目的改进提出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