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713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于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中心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总支书记胡义刚同志主持。

工程实训中心中心主任徐新成总结了本学期工程实训中心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实践类课程教学设计,大学生竞赛项目,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徐主任鼓励大家共同奋进,未来争取在学科建设、科研能力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工程实训中心书记胡义刚又对中心教师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安全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安排。他指出在教学方面要重视教学质量提升;在人才培养方面,要培养一专多能的高素质人才。同时请各位教学团队教师在暑假期间要多关心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加强学生的暑期安全教育。

会上,中心副主任余粟对教学团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相关的总结,内容涉及教学论文,参加境内外国际学术会议,大学生创新项目,五大项目申报,各类竞赛筹备,申报选修课,邀请外籍专家开设选修课等,中心副主任朱建军又对科研项目经费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其中还有一些不足之处需要大家进一步努力。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