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91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四楼休息厅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宇虹、党总支副书记熊筱晶以及学院征兵工作专职辅导员张晓普出席了欢送会。


学院党总支历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在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多次召开全院征兵动员大会,在学院形成了踊跃报名、积极入伍的热烈氛围,今年我院共有12名同学光荣入伍。欢送会上,刘宇虹书记对入伍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所有即将入伍的同学入伍后要严格遵守军纪、尽快适应军营生活;希望他们纪律上多约束、学习上多努力、业务上多上进,练就过硬本领、献身国防事业。


入伍学生代表刘旭东表示,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是他从小的愿望,如今梦想成真,他定会苦练本领、认真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军人;即将赴偏远地区服役的女兵乌日宏表示,看到学院的征兵宣传后她第一时间积极报名,愿意服从部队安排,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自己的青春。

欢送会的最后,刘宇虹书记还向入伍新兵赠送了慰问品,并同他们亲切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