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优秀年轻干部调研工作民主推荐会

101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4403会议室组织召开优秀年轻干部调研工作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宇虹主持。

刘宇虹书记传达了全国和上海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开展优秀年轻干部调研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作了说明,并进行了具体部署。她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这项工作既是当前学校干部工作迫切需要解决的战略任务,也是加快学校学科建设和保证学校稳步发展的现实需要;在年轻干部培养方面,要多为年轻干部搭台铺路,强调动态管理,加强人文关怀,实施过程考核,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加快年轻干部成长。全体与会成员随后进行了民主推荐。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通过会议,大家明确了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让更多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力争以一流的干部队伍、一流的基层党组织和一流的党员队伍,引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断贡献力量。

会后进行了民主推荐工作。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