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0月30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松江校区志宏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副校长夏春明出席大会,近200名会员代表以及学校高端人才代表等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



李江书记在致辞中对莅临大会的嘉宾和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代表学校向校友们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对今后的校友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高度重视,把校友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创新形式,切实提高服务校友的能力;三是合作共赢,实现校友和母校的携手发展。



俞涛校长作为新任理事长发表就职讲话。他讲到,校友是昨天的学生,学生是明天的校友,学校的价值和意义就体现在校友身上。“十四五”期间,工程大要建成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在未来,要建成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积极听取校友的建议,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把校友会建成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让校友们和母校一起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工程大力量。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章程》修订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



史健勇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校友捐赠。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民用飞机试飞中心C919主任飞行师蔡俊校友向母校捐赠了他执行国产C919大飞机首飞任务的时候穿着的飞行制服。上海晶智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季凯校友向母校捐赠了100万元,用于支持母校众创空间建设及在校生创新创业工作。




夏春明副校长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第一届校友会理事长徐阳向大会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是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大会,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作为更加团结和强有力的执行、监督机构,将更好地发挥连接校友和母校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校友爱校荣校的情感,通过更多的沟通、帮助、激励、合作,为校友成长、母校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