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校友返校日】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书写真情,感恩母校”主题书法活动

1030日,在建校43周年返校日之际,材料工程学院在教学楼C202开展了以“书写真情,感恩母校”为主题的书法活动,活动得到了关注、关心、关爱以及支持材料工程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校友及在校生的支持。

学院在活动前期,充分动员、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学院不少有书法特长的学生主动报名参与,既是活动的组织者,又是活动的参与者。无论是校友还是在校生,大家都表示通过弘扬传统文化的方式来为母校庆生非常有意义。

材料学院首届毕业生、19831283班焊接专业校友胡百川先生看到这么多青年学生坚持书法练习,感到很欣慰,也忍不住泼墨挥毫,与同学们共同切磋书法。他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养,为祖国建设和母校发展增光添彩。

书法活动作为材料学院校友返校系列活动之一,既形式新颖,又增强了校友和学生爱校荣校的意识,受到了校友和参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