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校友返校日】电气学院走访电力公司多名校友

 

昔日校友今安在?随着校友返校日活动的临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寻找老校友并亲临他们就职的单位“喊”他们回来看看。

113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茅蕾、党委副书记秦颖、副院长曾国辉一行赴上海电力公司走访校友,对老校友们表示衷心的问候。已经毕业近30年,目前已在公司担任重要职务的校友於凯(23843班)、何明(26851班)、李钧(23863班)、杜品刚(23863班)、金嘉民(23874班)、王沂江(23882班)、唐轶斐(23903班)、孙雷(23903班)等代表校友参加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茅蕾回顾了学校三十七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松江新校区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对母校的进步感到振奋,并纷纷深情回忆起了在母校点点滴滴:老校区面积有限,当时晨跑只能绕着校园外的道路进行锻炼;电磁场这门课程较难掌握,班级里一大半的同学都挂科,以至于这么多年后仍心有余悸……校友们还关切地一一询问起了当年老教师的情况,对于那些曾帮助过自己的教师仍然心怀感激。校友们表示,当前自身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栽培,工程大培养的学生历来都有着良好的适应性,这也是工程大人在各行各业都能踏踏实实取得成功的原因。据介绍,在上海电力公司工作的我校毕业生有数百人,其中担任处级以上岗位的有四十多人。工程大人的品质已经融入企业文化,为全市电力的输配送以及市民的用电安全作出巨大贡献。校友们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传承良好的校风,在扎实学习的基础上,开拓自己的眼界,与行业要求接轨。

最后,会议就设立校友分会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等事宜作进一步协商,学院党委书记茅蕾热情地邀请电力公司的校友们在1114建校37周年日子里返校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会后,校友们建立了“工程大电力公司校友群”的微信群,群的成员也正不断壮大。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