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巡视“回头看”精神传达及工作部署会

1115日,学校党委收到《关于市委巡视组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的通知》。为了落实市委巡察办关于巡视“回头看”工作的要求,当天下午,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巡视整改 “回头看精神传达及工作部署会。学校落实上海市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江进行动员部署: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回头看是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全面评价,各部门、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海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是成立相关工作机构推进工作。根据市委关于巡视回头看工作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等机构,制定工作方案,统筹推进和具体落实巡视回头看各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复盘各项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紧筹备相关材料。根据市委巡视“回头看”通知精神及巡视组具体要求,各部门加强协作,高质量筹备汇报材料和相关支撑材料。

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指出:一是各部门要积极作为,齐心协力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二是巡视整改回头看要有针对性,应体现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三是问题源于巡视整改,但成效要高于巡视整改。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副校长王岩松,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洪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阳分别谈了对巡视“回头看”的认识,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动员。

党办主任高锡文传达了《关于市委巡视组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的通知》精神。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