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巡视整改】服装学院党委召开组织中心组学习会重温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11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巡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服装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218组织班子中心组全体成员,重温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研究巡视整改的相关工作。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首先全体成员集体认真地重温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针对立德树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和如何培养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接着,袁蓉书记传达了校党委李江书记的工作部署和市教卫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整改要求,并提出根据实际情况和巡视制度的要求,严格检查分析学院党委在意识形态、党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三大主体责任工作中的情况,根据新制度、新要求、新规范,一是加强二级学院党委的领导,党委会必须前置研究问题,按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并做好三重一大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工作研究和决策;二是加强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三是积极研究整改二级学院相关制度,使其符合现今工作的要求和需要。

会上,大家充分研究了巡视工作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落实措施,围绕学校建设和党建工作明确目标、责任到人。最后,袁蓉书记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落实。同时,布置了进博会期间的安全事宜和相关安排,特别是实验室的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