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巡视整改】学校党委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专题研究市委巡视整改工作


  

1114日,学校召开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市委巡视整改工作。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副校长王岩松,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党办主任王陈,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及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副校长姚秀平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江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书记首先通报了巡视整改情况。他着重指出,要坚决落实市委政治巡视要求,把巡视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截止目前,在巡视反馈后3周不到的时间内,学校开展了多项工作,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召开了巡视整改的党委常委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讨会、中层干部大会和书记会等校级和学院层面共20个会议,其他各类专题研讨会议80个,会议总数100个,已经立行立改了“10+5”项整改问题,初步罗列了221项问题,并不断深挖、举一反三,持续进一步梳理相关问题,确立废改立制度168项,待新建的制度36项,已修订了22项工作制度。

李江书记还就下阶段整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握好工作大局,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收兵,不折不扣落实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坚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接下来一个半月的整改工作中,学校党委将针对巡视发现的问题,深刻反思、认真总结,坚决纠正、纠错、纠偏,坚决做到不推、不拖、不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盯住问题勇于担当,抓细节、抓具体,抓长期、抓常态,抓严格、抓实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逐项整改求实效达到整体整改见实效。

针对巡视组提出“规章制度的建立、修订和废止”问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共同起草了《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决策规则》(修订稿)、《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常委会议事决策规则》(修订稿)、《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党委书记办公会议制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修订稿),《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决策规则》(修订稿)共五项制度。经全体党委委员认真审议后,全体表决通过了新建及修订的五项制度。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