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中法学院举办UR集团就业宣讲会



1115日下午,国内知名的快奢时尚引领者UR集团受邀到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在长宁校区教学楼报告厅开展企业品牌宣讲招聘活动。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漪老师、就业工作负责人陈寅珕老师、辅导员姚佳慧老师、2019届毕业班学生以及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UR集团全称URBAN REVIVO,是快奢时尚创领者,推崇“感官享悦,玩味时尚”品牌主张,致力于时尚与舒适,高性价比与奢华的完美融合,打造全渠道数字化购物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紧贴潮流趋势的商品、高品质的时尚生活体验。

此次宣讲会旨在通过对UR集团各大品牌、业务发展的介绍,让学生充分了解企业信息,选择与自己能力、性格相符的就业岗位,进行简历的投递。济济一堂求职的同学们仔细聆听了整场企业宣讲会的内容,在一幅幅PPT中解读企业对员工职业生涯的规划,在潜移默化中消化品牌的风格和文化,在谈笑风生间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互动环节,学生踊跃发言,所提问题从毕业发展到企业战略,都得到了主讲人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对于即将就业的同学来说,应聘和实习是就业前哨战,打赢实习这一战将会为就业的胜利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企业招聘及宣讲会对于在校大学生而言,机会难得、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