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航空运输学院召开第一次研究生全体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11月26日上午,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第一次研究生全体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航飞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华,党委副书记戴振华,校团委副书记、校研究生会秘书长石海雄,学院团委书记李茜希,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梁耀中出席会议。航飞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徐建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研究生致以亲切问候。他表示第一次研究生全体大会的召开是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新开端、新起点,是落实全过程民主、民主治校、依法治校的重要体现。希望航飞学院研究生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广大研究生锐意进取、发奋图强,同时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体现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成效,拓展为师生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徐建华书记向研究生会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引领,发挥研究生与学院沟通联络的桥梁纽带作用;弘扬创新精神,做校园文化风尚的积极促进者;紧扣时代脉搏,积极发扬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精神。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梁耀中代表校研究生会致辞,鼓励航飞学院研究生会紧密围绕研究生实际需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有凝聚力的研究生组织。

本次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聂铃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为主题向大会作学院研究生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陈超向大会宣读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研究生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研究生会章程等文件。

全体研究生在充分了解候选人情况的前提下,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大会选举产生航飞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超、任浩杰、凌晨飞,以及航飞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汤健、许董浩、吴泽州、赵光晶、聂铃。

航飞学院第一次研究生全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能带领学院研究生会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突破进取,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研究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