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产学合作教育动员大会

3月1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316举行2019年产学合作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辅导员王淼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做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产学合作教育30多年的发展历程、产学合作的办学特色、工作特征,并指出产学合作教育是学生预就业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珍惜产学合作教育机会,认真对待产学合作工作内容,努力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产学合作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提高全面素质和增强就业竞争力。

随后,辅导员王淼为2018级学生详细介绍产学合作教育相关内容。她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产学合作教育内涵,并详细解释产学合作准备、实施、总结三个阶段的具体工作流程和步骤。同时,她介绍了学校国际产学合作交流项目以及相关的申请步骤和流程,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国际化产学合作当中,拓宽国际视野,提升国际交流能力。

最后,2018年学院产学合作优秀业务报告获得者张言睿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产学合作中的所想、所感、所获。他呼吁同学们要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了产学合作的机会,要好好珍惜这一宝贵机会。在产学合作的过程中,要时刻保持主动学习的心态,从细节处总结反思,争取通过每一次产学合作教育都能收获成长。

此次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产学合作的工作内涵、工作机制,使得同学们明确了参加产学合作的任务和注意事项,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从而保证了本学期产学合作教育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