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防疫进行时】“工”克时艰,“会”聚力量—— 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向我校师生捐赠爱心物资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校园生活进入了“非常时期”。我校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副会长、管理学院邱羚教授积极联系产学合作单位优创人力资源公司,多方筹措,对接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得到了公司旗下苏菲品牌的爱心捐助,向我校捐赠市值314028元的女生用品,解决在校女大学生的实际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爱心企业的一份力量!

 514日,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捐献的爱心物资送达我校各校区,学校工会(妇工委)与学生处、后勤积极协作,迅速将捐赠物资送到女大学生和驻校值班女教师手中。接受捐赠的师生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暖心物资,感谢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和工会(妇工委)的关心关爱。

尤妮佳公司1995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总部坐落于上海。公司始终奉行“NOLA&DOLA”(意即“全力创造您身边一流的产品,助您实现生活的梦想”)的企业理念,苏菲品牌以Sophisticated(洗练而精致)Soft-hearted(细腻而温柔)为寓意,秉承开启女性无限可能性的理念,在生理期给每个女生全力支持,鼓励她们开拓各种精彩的可能性,探索未知,大步向前。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对我校师生的关爱,获捐学生表示,要将爱心企业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相信只要我们戮力同心、全力以赴,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