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就”在民企 “职”等你来 市工商联携手市教委举办专场云招聘活动

新民晚报讯 (通讯员 龚尚廉 记者 江跃中)6月2日,上海市工商联、市教委共同举办“上海市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云招聘——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活动”。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市工商联副主席汪剑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沈海涛,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代表上海部分高校作交流发言。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复星商社等4家民营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了在线带岗直播。

图说:市工商联携手市教委举办专场云招聘活动。市工商联供图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120家来自各领域的优质民营企业参与,包括复星集团、均瑶集团、春秋航空、来伊份、万得信息、干细胞、拼多多、思源电气、太屋集团等行业代表性企业积极挖潜拓岗,计划招聘3000余名应届高校毕业生。

倪闽景指出,上海高校毕业生连续两年位居全国首位,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复杂,举办民营企业云招聘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随着民营企业的全面复工复产,也将成为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主力军。

汪剑明表示,市工商联将以本次“云招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市教委的合作,贯彻落实教育部与全国工商联“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要求,推动民企与高校深度合作,开展精准供需对接,建立稳定合作关系,共建实习见习基地。同时,加强信息共享,优化服务机制,动员、组织民营企业以多种形式走进校园、招才揽才,为不同类型高校不同专业毕业生提供成长成才的机会,携手推进民企联校促就业工作。

活动由市学生事务中心、市工商联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承办。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张红,市工商联经济和社会服务部、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以及市教委学生处、市学生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文链接:https://wap.xinmin.cn/content/32178947.html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