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防疫进行时】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有序复工

6月13日,在校领导、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科技园全体员工的协力准备下,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有序复工。

一大早,负责入园查验的园区工作人员“小蓝”们便早早值守在各自点位,迎接园区复工人员的到来,指引复工人员进行抗原测试,开展“数字哨兵”现场扫码、测温、扫园区场所码等防疫措施。“小蓝”们的引导下,企业复工人员井然有序地扫码入园

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亲身体验入校流程,实地察看了各个点位,走访部分复工企业了解复工首日入园企业和员工的动态信息,感谢企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给予的理解和支持,祝愿企业在接下来的复工阶段能有一个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发展。

园区网格化管理。科技园积极探索师生和企业员工路线不交叉,人行和车行网格化管理,避免人员密集、力争精准地做到区域化流动人员的摸排以及信息的收集工作,更好地保护师生和企业员工的防疫安全。相关工作在第一天的园区网格化管理中已初见成效,企业员工按照网格化路线指引,便可快速有序地顺利进入各个楼宇。

入园核酸检测点服务。校区园区内设置的核酸采样点正式运营,园区企业不用出园区就可以轻松完成常态化的核酸采样。核酸采样点还准备了洗手液、酒精湿巾、口罩等防疫物品,供有需求人员使用。企业员工表示“园区内就有核酸采样点十分方便,就地就可以核酸,省时又省力,解决了复工后核酸检测这个头号问题”。

随着园区各企业的纷纷复工,寂静了3月之久的园区又慢慢恢复了生机与活力。但抗疫是场持久战,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科技园倡导各企业协同做好防疫工作,有需求及时反馈,有异常及时报备。携手并进、安全有序复工,在企业健康稳步发展的同时,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