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第23次校长办公会

711日上午,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2年第23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实事工程拟立项项目及预算安排的报告,根据“师生为本、学校所能、普遍受益”的原则,综合考虑项目的受益面、必要性和可行性确定了6个项目列入实事工程项目拟立项目,分别是电动自行车充电点优化工程、学生公寓沐浴设施提升工程、师生健康饮水工程(三期)、楼宇周围道路及草坪灯照明工程(二期)、辅导员寝室环境提升工程、电动汽车充电桩加装工程(二期)。

会议审定了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督导工作条例》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房屋资产处置办法的请示,关于2022年党务工作人员和学生思政教育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岗位额度的报告。

会议研究了关于继续做好2022年学校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相关工作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报告。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