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切实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7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6召开了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殷志祥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7个二级学院分别从2021年规划主要任务和核心指标完成情况、2022年规划推进情况、规划推进中的难点以及下一步计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本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相关情况。

发展规划处处长殷志祥与各学院院长就规划中国家级奖项、高层次人才引进、教材、一流课程等核心指标的执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希望各学院能及时关注国家和上海市政策的变化,根据政策变化适度调整学院规划的相关任务及指标,发展规划处也将进一步做好规划的执行情况跟踪。同时,希望各学院能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工作,充分发挥规划在二级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引领作用。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各部门与二级学院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有序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各个目标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