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举办采购政策法规专题培训会


为扎实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宣传贯彻招标采购政策法规,715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线举办了采购政策法规专题培训会,学校各单位共160余位采购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对立项论证、项目申购、采购实施、合同签订、验收入库和资料归档等采购工作重点环节及相关政策法规、管理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并对巡视“回头看”和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对采购规范和采购纪律进行了强调。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张志刚处长对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依法依规依纪采购,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二是注重采购全流程监管,严格履约验收,形成采购工作闭环管理,保障学校利益。

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采购人员进一步熟悉了学校招标采购程序和相关政策法规,增强了采购责任意识和采购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