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世赛研究中心赴上海市技师协会开展专家咨询研讨

近日,我校世赛中国(上海)研究中心走访上海市技师协会并举办相关议题专家咨询研讨会。上海技师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顾卫东,我校兼职教授王逸棠,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原党委书记沈海庆参会交流。

世赛研究中心主任徐滕岗介绍了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取消后世界技能组织近期组织举办的“2022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的相关信息。

上海技师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顾卫东介绍了上海技师协会情况及其相关工作。顾卫东老师曾任上海市人社局职业建设处处长,亲历了2011年后中国参加的历次世界技能大赛,他亲身参与并见证了上海申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全过程。他还积极参与了我校世赛研究中心的创建。

专家们围绕世界技能大赛、长三角地区技能人才创新发展、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以及技能文化传播等内容进行研讨,为上海世赛研究中心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因疫情取消,但是技能文化传播和技能推广是推进技能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抓手,中心将努力按照国家人社部给上海中心的定位要求,加强技能文化传播,积极推广技能事业,为技能型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