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受邀出席2022年度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拍卖会

811日上午,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法人、执行董事曾国辉教授受邀出席2022年度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拍卖会,并作为长三角G60 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代表进行现场宣讲及项目路演。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国际运营(上海)平台、G60 九城市科技部门、德清县政府,长三角G60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G60 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G60 科技成果科创矩阵单位、相关企业和园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曾国辉教授从“构筑命运共同体,学校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营造科创好环境,园区打造全生命周期全链条服务体系”“成为科技王牌军,企业助力科创矩阵集聚产业发展优势”三方面展开宣讲和路演,并推介了园区上海真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数字孪生-街道数智中枢决策平台”“数字孪生-电缆产线数智中枢决策平台”、睿储(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的“睿储科技数据模型服务”等三个路演项目。曾国辉教授表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在成果转化、技术对接、知识产权保护与推广等方面极大地惠及各企业,尤其是科创成果拍卖会,解决了科技成果创造者与成果使用者之间信息不对称、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这些老大难问题,不仅能助力企业找到所需要的技术和成果,拍卖产生的最大效益还能极大地激励科技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科技再创造活动,成为双创大发展的新引擎。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转化矩阵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曾国辉教授代表出席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转化矩阵成立仪式,为正在筹备成立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大学城科创园搭建起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平台,也为切实做强园区 “科技属性”提供科技、教育、经济之间融通创新的重要策源地,带动产业能级提升、科研成果落地、科创要素集聚的重要承载地。

本次拍卖会现场拍卖52个项目,其中竞价拍卖项目6个,覆盖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农业科技等战新产业,现场总成交额3.27亿元。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