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第30次校长办公会

913日上午,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2年第30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关于建立与中电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关系的请示。双方在坚持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原则、校企融合与协同创新原则、互利共惠与携手发展原则的基础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建设人才培养协同平台;发挥双方优势,建立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机制;协同开展科技项目攻关,积极开展相关方向的技术攻关、产品研发、应用推广等;开展重点科技合作与研发、成果转移转化;实现校地互动机制常态化,开展人才、党建和文化等方面交流。

会议还审定了关于2024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赛期和相关场馆安排的报告,关于2022年正高级专家延长退休年龄工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专科学分制管理实施细则》修改情况的报告,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