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第33次校长办公会

926日上午,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2年第33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关于编制2023年学校招生计划的请示。根据《上海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确定的事业发展目标,结合市教委对部分市属公办高校“十四五”时期办学规模的要求,学校认真做好2023年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编制工作,切实优化招生结构,提高教育质量,加快培养国家急需的高素质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基础支撑。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关于学校办学规模与结构的规划以及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规划等情况,在保障条件与质量,确保“生师比”的前提下,稳定学校基本办学规模,基本维持原有的招生结构。

会议还审定了关于制定专职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教师招聘计划的报告,关于申请打印超学习年限学生毕业、结业证书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的报告,国庆假期有关工作安排和线上线下教学安排的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92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第32次校长办公会,就有关议题进行了审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