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小叶子,辛苦了!”校领导慰问进博会志愿者

115日至10日,第五届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召开。我校97名志愿者分别位于咨询处、综合服务区、汽车展区、食品展区、志愿者之家和小叶子体验官六大岗位,开展咨询引导、道路指引、展区接待、讲解导览、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工作。期间,校领导多次慰问“小叶子”,感谢他们在进博会的大舞台上展现了工程大青年的风采。



118日晚,校长俞涛来到松江校区进博志愿者闭环管理园区,对97名“小叶子”以逆行之姿为第五届进博会顺利召开提供服务保障表示肯定和感谢。俞校长指出,程园“小叶子”在参与进博会志愿服务期间要坚守疫情防控要求不松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国家战略;要在志愿服务期间进行自我提升,勤学勤思,以过硬的本领助力国家战略实施;要在志愿服务期间以热情饱满的服务态度亮出程园青年的名片,以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蓬勃向上的中国青年形象。



11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来到进博会现场,看望慰问奋斗在进博会第一线的程园“小叶子”。团市委副书记丁波与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进行会面,丁波副书记向学校对进博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对程园“小叶子”热情洋溢的志愿服务表示肯定。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和志愿者们亲切交流,肯定了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的青春行动,并细心询问志愿者工作情况、食宿条件等,鼓励大家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学习国内外前沿知识,不断提升自己专业能力,打造“工程蓝”的名片。当天,在志愿者之家“信仰大厅”工程大志愿者还举行“青春志愿向进博,砥砺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为小叶子讲师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117日,副校长夏春明来到进博会现场亲切慰问程园“小叶子”。他指出,生逢盛会,希望大家把握机遇,以最好面貌参与服务;更要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结束志愿服务回到学校后要讲好青春与进博同行的故事,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共“进”五年间,共“博”未来时。在进博会志愿服务开展过程中,全校各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对进博会志愿者的课程调整、食宿生活等工作做好全力保障。下一阶段,团委将组建“小叶子”讲师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讲好“进博有我 青春奔赴征程”的故事,团结带领广大程园青年以实际行动锤炼自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