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议事决策制度


11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瞩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大会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三件大事、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关键词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读。他讲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才是关键,教师是根本。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是服务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要举措,更是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根基所在。要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完善师德建设制度机制,实现师德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促进师德内化、师德自觉、师德发展。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国际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顾艺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充分总结了过去十年的发展成就,描绘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蓝图和实施方略,令人激动。他指出,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中去。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意设计发展人才。

会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会会议议事规则》等制度。与会人员通过学习,结合自身分管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