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第40次校长办公会

1128日上午,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2年第40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关于制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指导意见》的请示。教务处经调研研讨,征询相关部门意见,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定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指导意见》。指导意见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扎实推进保合格、上水平、追卓越的三级专业认证工作。会议提出,要健全专业长效发展机制,推动一流专业建设,打造一批办学声誉卓著、社会广泛认可的一流专业。要通过持续建设,使得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或本领域实质等效的专业认证,发挥一流专业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校专业建设质量全面提升。

会议还审定了关于表彰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报告,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管理办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赴境外学习交流学生课程学分认定及成绩转换实施细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学分奖励办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港澳台学生培养补充规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学业诚信守则》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管理制度》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制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线上考场实施细则》的请示,关于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与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报告,关于制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所属全资及控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的请示,关于2022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的报告。会议研究了关于报送松江校区三期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