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66日下午,学校党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处)、离退休党工委、工会、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江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李江书记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希望各部门和学院进一步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始终保持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同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推进;二是层层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有序推进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调整工作,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是紧紧围绕巡视整改方案,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五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指出,学校党建工作要围绕发展目标继续稳妥推进,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抓考风考纪,推动学风建设;二是做好毕业季学生安全离校教育工作;三是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推动学生快就业、稳就业、好就业;四是加快建设学校产学合作教育校外导师队伍,进一步发掘产学合作教育育人特色。

各职能部门先后对前一阶段各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高锡文介绍了2019年学校党委落实巡视整改和“三大主体责任”相关工作;组织部部长朱洪春部署了基层党建工作并介绍干部换届工作总体安排与要求;宣传部副部长董旖旎介绍了意识形态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茅红柳介绍了近期纪检监察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与要求;教师工作部部长刘福窑介绍了《2019年师德师风校园行动计划》执行进展及后续安排;保卫处处长倪智勇介绍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与要求。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