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师生学两会
 
【师生学两会】中法学院组织学生收看“两会”开幕式

  

  

35日上午,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组织学生收看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的视频直播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视频转播。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漪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学院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住宿学生收看“两会”开幕式视频播放。

同学们认真观看和聆听了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33日作年度政协工作报告和国家总理李克强35日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充分解放社会创新创业潜能,着力化解过剩产能和降本增效,努力改善产品和服务供给等主题内容引起了同学们密切关注。

看完视频播放后,张漪老师对于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前来学院认真收看“两会”开幕式视频播放的行为给予表扬,同时要求同学们就“两会”提出的重要事项展开讨论。在讨论中,同学们认为政府鼓励创新创业的举措和大力发展创意文化产业,对于艺术类专业的大学生来说是利好的信息,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能聆听总理和政协主席做的两个重要报告是很有意义的。同学们在讨论中也表达了以天下为己任、积极关注经济民生、关心国家大事的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