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师生学两会
 
【师生学两会】聚焦国事,感知两会,机械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春意染神州,“两会”再聚首。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35日和33日在北京开幕。机械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关注两会新闻,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34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会议传达了新学期的各类工作任务,并就全国两会的召开进行了集体学习,会上认真收看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式,学习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虞蓉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观看“两会”相关材料,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本学院的中心发展,把学院的发展任务和各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同时会上也对2016年度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精神进行传达。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把“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作为学习教育工作的目标,虞书记强调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希望各支部书记在日常工作中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学习,争做合格党员。

  

会后,学院基层师生党支部积极响应,相继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第三党支部指导党小组通过多渠道学习观看“两会”开幕式;学生科创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大学生创新工作室收看2016年全国人大开幕式直播,报告中提出要强化创新引领作用,为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党员们表示作为学生科创党支部的党员,要发扬创新精神,做实“两学一做”,争当先锋表率;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线学习,大家纷纷在支部群中发表学习感言,探讨学习心得。

  

学院党员同志以此次全国两会召开为契机,以两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大学生活与学习中,为祖国的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