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整装待发,携笔从戎——航飞学院欢送2019年入伍学生



 918日下午,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院长何法江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戴振华代表学院在航飞楼一楼大厅为学院2019年入伍的同学们送行。

何院长对各位同学在求学过程中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的决心与意识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为每位同学送上了一份饱含学院师生心意的慰问品,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部队中能思想上进,严守纪律,听从指挥,积极适应周围环境,注重从思想上完成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变,发挥大学生的文化特长,在部队建功,为母校争光。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充分利用在部队的空余时间为自己充电,提前做好个人人生规划与准备,不忘与母校老师常联系。



胸佩红花,整装待发的同学们表示将牢记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诲,积极融入部队生活,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在部队不断磨炼自身意志,充分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用优异成绩感恩学院师长。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