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图书馆举办敬老节茶话会

9月30日上午,图书馆在仙霞校区教学楼103隆重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敬老节茶话会。近 30余位老同志来到现场,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李军,图书馆馆长徐菁利,副馆长王镇以及图书馆工会委员出席,茶话会由图信档联合工会主席徐秀秀主持。


馆长徐菁利代表领导班子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恩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和毕生年华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感恩他们不忘初心,兢兢业业,一直关心学校的发展,并向老同志们送去了节日祝福,表达了衷心感谢和殷切祝福。

大家为今年70周岁的周林娣和戴荷兰老师举办了集体生日,与祖国母亲同庆生。在欢快的生日歌中,大家一边品尝着香甜的蛋糕,一边畅叙情谊。


整个茶话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气氛欢快热烈,体现了大爱程园、暖意融融的气氛。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