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度内控体系深化完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329日,学校2023年度内控体系深化完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406召开。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综合办、财务处、审计处、信息化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科研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俞涛校长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江就深化完善学校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控体系建设的重要作用;二是对照内控风险任务清单,扎实提升内控管理水平;三是抓好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内控意识;四是加大成果运用,形成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强大合力。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要求:一要深刻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二要结合部门工作,梳理工作流程和风险点,确定防范措施;三要提高效率,定好时间节点,责任到人,高质量完成任务。

副校长王岩松介绍了学校内控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合作机构安永(中国)关于学校深化完善内控体系建设风险评估情况;财务处、审计处报告了内控建设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学校将针对内控风险点全面落实责任,填补漏洞,化解风险,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