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中韩学院参展2019中国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并获奖

近日,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在陕旅集团圣地河谷·金延安举行。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商务厅、中共延安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博览会以“走遍中国,回望延安”为主题,以文化传承与旅游、科技三者深度融合为主要内容。

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马建立副书记一行携部分教师、学生作品参加展出,并获得博览会最佳文化传承创新奖。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落脚点和出发点,是全国革命根据地城市中旧址保存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布局最为完整的城市。党中央和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生活战斗了十三个春秋,领导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培育了延安精神,是全国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延安精神三大教育基地,延安的红色文化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教育的宝贵源泉,展会期间,马建立副书记还就延安红色文化与延安精神传承的数字化展示和表达等议题与延安市相关部门进行了友好的探讨和沟通,希望双方加深合作,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