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举办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制专题研修班主题沙龙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学校干部队伍的政治意识和干事创业的自觉,10月24日上午学校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制专题研修班在行政楼工会文化之家举办主题沙龙。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主题沙龙,副校长王岩松出席沙龙并讲话。

王岩松副校长在讲话中谈到,要做好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制考核要注意正确处理好六对关系: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学校总体目标、战略与学院目标、战略的关系;二是要正确处理好共性指标和个性指标的关系;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定性指标和定量指标的关系;四是要正确处理好考核结果确定和奖惩、激励问责的关系;五是要正确处理好领导班子考核和个人考核的关系;六是要正确处理好静态指标和动态指标的关系。通过推动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制考核,达到提振改革发展意识、凝聚教师精气神的作用。

会上,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刘志钢院长、服装学院谢红院长、管理学院胡斌院长、人事处刘福窑处长、科研处陈思浩处长、研究生处王楚明处长分别作为学院和机关部处代表,就本部门领导班子任期责任书的制定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会上同时邀请国际交流处王勤处长、发展规划处宓一鸣处长、数理与统计学院殷志祥院长、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沈勤院长,以机关部处、学院互评的方式,对六位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通过主题沙龙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对于建设一支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有了新认识、新感悟。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